返回 顶部

通知: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延期至12月举办

来源:养老福祉圈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小] [大]   
来源:养老福祉圈 时间:2022-11-04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

延期举办通知

尊敬的陆家嘴峰会参会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

鉴于目前南京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全市突发病例增多,根据南京市《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的通告(第24号)》的最新指导方针,经峰会组委会全体成员讨论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14-15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将延期至2022年12月28-29日,举办地点不变,仍为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陆家嘴峰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得到了众多行业伙伴的支持与帮助,也逐渐成为了中国养老同业线下学习、交流的聚会平台,峰会的配套活动如养老服务设施参访等也一直深受欢迎。虽然因突发的疫情,本届峰会经历了多次延期,但我们将厉兵秣马,踔厉奋发,办好本届峰会,不负大家的期待。

在此,我们为峰会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向行业同仁深表歉意!同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磨砺以数日,枕戈待出发,期待我们线下重聚。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组委会

2022年11月3日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