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将于11月18日举办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布时间:2022-11-13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时间:2022-11-13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苏州讯 

为积极培育银发经济,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以“更创新、更标准、更优质”为主题,坚持把深度交易放在第一位,将通过买家邀约、集采对接、直播带货、企业考察、现场推介、展前培训等多种服务方式,努力为展商服务,助力达成交易。

作为长三角区域影响力较大的养老产业交易平台,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获得了江苏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的支持,聚势打造创新、标准、优质的养老产业交易会,为养老企业提供一个技术展示、品牌曝光的优质展示交易平台。

据悉,首届交易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共有330个展位,155家长三角及国内外优质养老企业前来参加。三天观众超30000人,专业观众超5000人,优质的专业活动与买家在三天的交易当中为展商带来现场成交3519.6万,展后回访数据显示后续意向订单额将达到2.3亿以上。而本届交易会展示面积11000 平方米,共有350个标准展位、137家展商,其中苏州展商占23.5%、江苏展商占17.5%、长三角区域其他城市展商占43%、国际展商占16%,较第一届都有所增长。

本届交易会主要设有长三角健康养老品牌、养老生活沉浸式体验区、老年用品产品、长寿之乡康养旅居、健康养老新零售、国际等六大展区:长三角健康养老品牌展区借助长三角地区产业优势,深挖养老行业优秀品牌,汇集长三角地区健康养老产业一线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促进长三角区域康养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养老生活沉浸式体验区囊括长三角区域优质适老化改造企业,将无障碍设施、居家适老化产品、设计与服务等产品搬到交易会现场,打造情景化适老场景供观众参观体验。老年用品产品展区发挥长三角地区养老制造业优势,细分老年产品用品市场,集中展示了老年辅具、居家适老化改造、护理用品、康复医疗产品等康养产品用品。长寿之乡康养旅居展区将各长寿之乡康养旅居与长三角养老产业资源充分整合,加强培育和宣传推介长寿之乡养生养老、医疗健康、传统特色、生态旅游等品牌企业与产品,促进各中国长寿之乡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健康养老新零售展区聚焦服务老年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涵盖老年鞋服、老年居家日化用品、卫生保健用品等领域,为老年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便捷的服务。国际展区邀请来自德国、加拿大、韩国、泰国等国家知名康养集团企业,涉及听力技术、护理技术、高端养老医院、养老地产、健康保健产品等多个方面,为行业内国内外各大企业交流合作提供合适契机。

交易会同期,将举办长三角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长三角康养与护理院长高峰论坛、健康养老产品服务交易集采对接会、长三角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峰论坛、长三角优秀养老品牌企业评选活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苏州共识研讨会、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江苏省助老金融服务签约大会、家庭照护助老赋能活动启动仪式、老年人营养与膳食管理研讨会,深入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及机遇,以会带展,提高交易会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交易会不仅为展商与买家提供优质服务,还设有健康咨询、才艺大赛、适老化场景沉浸式体验活动等,丰富观众的观展体验,让观众们在享受健康服务的同时,体验智慧养老科技,重新定义大众对养老的认知,让养老产业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