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康养与中国老基会联合开发的“老年康复工程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中国康养 发布时间:2023-12-01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康养 时间:2023-12-01

11月29日,2023中国老年康复创新发展交流活动暨第二届全国老年康复工程年度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成功举办,由中国康养所属中康养科技公司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发的“老年康复工程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为加快项目进度,中康养科技公司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在10月13日召开的理论学习读书班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围绕“康养云-老年康复系统”平台的研发、优化、成果转化开展交流研讨,加快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有效发挥创新思想的实践指导作用。

“老年康复工程大数据平台”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康复工程系统数据集中管理智慧平台,主要通过智能化筛查和AI数据分析,进行疾病预警和康复指导,为慢病防控等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可有效促进各类助老公益项目精准化、智能化、可视化运营管理。

目前,该项目已覆盖全国十余省、直辖市39家“老年康复工程”建设基地、超400家养老服务机构,可为“动脉硬化筛查、眼底筛查、听力筛查、认知障碍筛查、中医体质筛查”等“百万老人慢病筛查公益行”活动提供健康数据动态管理、养老资源智能匹配等支撑赋能。

中国康养将继续发挥中康养科技公司的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优势,积极促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融合发展,努力在增强国有经济主导作用和战略支撑与更好履行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功能上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来源:中康养科技公司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