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通知: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暂缓举办

来源:养老福祉圈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小] [大]   
来源:养老福祉圈 时间:2022-09-09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

暂缓举办通知


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会议精神和南京市最新要求,经组委会全体成员讨论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14-15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延期到2022年11月14-15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仍为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陆家嘴峰会自从2015年创办以来,得到了众多行业伙伴的支持和帮助,也渐渐地成为了中国养老人在年后的一次大型线下学习、交流的聚会。第六届陆家嘴峰会自8月9日官宣移师南京以来,得到了众多行业朋友积极支持并参与,针对所有已经购票的参会代表,我们将会安排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尽快与您进行联系,提供后续服务。

 

在此,我们为会议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向行业同仁深表歉意!同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江湖暂别,后会有期。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组委会

2022年9月9日



图片

图片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