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善养文化公益合伙人”招募令,寻找有爱的你

来源:善养文化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号: [小] [大]   
来源:善养文化 时间:2022-10-27

使命:善养中国,服务于党和政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倡导善养中国的全民行动,为民生福祉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开创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一老一小”服务先锋,助力建设中国式善养经济新秩序。

招募对象: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争做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一老一小”服务先锋;热衷于公益事业,志愿参与善养文化相关公益服务(线上或线下);国籍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居住地不限,有特长者或丰富社会资源者优先。

善养文化:从“幼有善育”到“老有善养”,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中国人口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价值观“最大公约数”,在全国人民建设“一老一小”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联络邮箱:info@lovebabamama.com

官网:www.lovebabamama.cn

www.lovebabamama.com.cn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