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都芯谷紧急驰援汇橙普惠养老,捐善款20万促隔离观察防疫建设

来源:双流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号: [小] [大]   
来源:双流电视台 时间:2020-03-16

成都芯谷紧急驰援汇橙普惠养老,捐善款20万促隔离观察防疫建设


3月13日下午,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来到成都市双流区民政局,向区慈善会定向捐款20万,用于对成都汇橙普惠养老(双流区鹿溪养老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成都汇橙普惠养老(双流区鹿溪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底,共计床位180张,坐落于黄龙溪和鹿溪河交汇处,是成都市首个养老机构返(入)院老人集中医学观察点,由区民政局联合区卫健局对该养老机构进行预防医学指导,目前投入改造和防疫物资保障后,已处于平稳运营。

医学观察点划分出了清洁区、缓冲区和观察区,一共设置近50间居室,近100张床位。可周期性持续滚动接待50位老人或员工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入住。

同时为满足医学观察需要,养老中心在原绿化带中紧急开辟了独立硬化通道,从送餐上门、生活护理到垃圾处理,全部按照医学观察点进出动线和流程设置,消毒设施和防护用品已经全部到位,确保老人和养老院院感控制规范。

“此款将全部用于该养老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会在区慈善会的官网上公布资金使用情况,确保每一份钱用在刀刃上。”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告诉双双。

—— / END / —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