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聚焦0-3岁托育服务,深圳托育学术交流会23日开幕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时间:2022-12-25
字号: [小] [大]   
来源:深圳商报 时间:2022-12-25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黄青山 

        由深圳市托育服务协会主办的2022年托育学术交流论坛将于12月23日到24日在深圳举行。作为低龄托育业首个行业链条全覆盖盛会,本次论坛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大学教育学部、深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与协会联合举办,对提振深圳托育服务行业、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和规范化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届论坛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将通过视频方式致辞,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分享托育保教、运营破解之法。

        近年来,随着城市双薪家庭普及,家庭对于托育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显著,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数”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国家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也陆续出台了相关政策法规,以增加托育服务的有效供给。

        为加大力度支持托育服务的发展,“深情托付,圳育未来——2022年托育学术交流论坛”将集结0-3岁婴幼儿照护领域权威、科学的研究成果,成熟、专业的机构运营策略,以及前沿热门的话题方向,邀请国内知名学术机构、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加盟,各界一线精英大咖齐聚“巅峰对话”。

        本届论坛定于12月23日星期五上午9时开幕,将于线上召开,携手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行业机构人士等虚位以待,诚邀各界参与,倾情打造高质量、高专业性的托育学术交流盛会。

【2022年托育学术交流论坛】精彩亮点抢先看

01 保教结合的实践与探索

02探析托育运营之法

03 走进三家“婴幼儿之城”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