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四川省成都汇橙普惠(黄龙溪)养老中心推出服务:免费照护出征英雄父母 承诺5年有效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号: [小] [大]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03-16

为疫情防控作贡献,成都汇橙普惠(黄龙溪)中心提供一项服务:免费接收照护前往湖北抗疫一线支援的医护父母,免费周期3-6个月不等。这家养老中心共计床位数180张。

记者了解到,这家名为汇橙普惠(黄龙溪)养老中心的养老机构,面向成都市居民推出免费照护长者服务,拟提供近百张床位优先用于接收前往湖北抗疫一线支援的医护父母,免费周期3-6个月不等,最长不超过6个月,该养老服务中心透露承诺未来五年内有效。

2月7日民政部办公厅发布的《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以下简称《指南》)通知强调,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严防养老机构成为群体性感染爆发点。同时要保障刚性养老服务需求,因家庭无力照顾等特殊情况确需返院的春节回家老年人、拟新入住老年人等,如果没有疑似症状、且没有在15日内接触湖北疫区逗留经历人员等《指南》禁止进入的情形,可经医学观察14天无异常后,方可收住入院。

记者了解到:凡符合条件的入住长者需提供近七个工作日内的医院体检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血常规、血生化、C反应蛋白、肺CT报告),并建议长者体检完成后由体检医院或专人专车直接送至养老中心,尽量避免途中感染。在疫情期间入住,仍承诺入院后接受隔离观察14天。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