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碧然医疗护理中心成华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碧然康养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小] [大]   
来源:碧然康养 时间:2023-03-23


2023年3月22日,成都市成华区卫健局的领导专家莅临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做护理中心申请医疗执业许可的现场验收。

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验收现场

首先,碧然医疗总经理张婧女士为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护理中心的领导团队、医护团队和护理中心建成情况,随后与评审专家参观护理中心。并随即分组对护理中心人员资质、设施设备、服务能力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

专家莅临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现场

碧然医疗总经理张婧、副总经理陈浩、首席医疗官徐健博士、成都区域总院长王招娣、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院长张小玉、执行院长吴峥、护理部主任周运希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专家莅临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现场

通过现场验收,专家组成员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具备开设医疗护理中心的条件,并高分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护理中心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流程管控、药物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评审专家验收现场

张婧女士表示,继碧然康养九龙湖护理中心之后,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是碧然医疗在成都落地的第二家医疗服务机构,能够顺利通过今天的现场验收,离不开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天专家组成员为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更为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未来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将继续在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秉承“放心医疗、人文典范”的宗旨,坚持特色品质医疗服务,为立足成都,深耕川渝,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完成百家护理中心的连锁布局而努力!

张婧女士为专家介绍公司及护理中心

未来,碧然医疗将继续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服务体验

成华汇誉碧然医疗护理中心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