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南京日报:栖霞再添外商独资养老机构

来源: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号: [小] [大]   
来源:南京日报 时间:2022-12-30

        南报网讯(记者朱旖旎)近日,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会上发布了理事会重点合作项目,吉宝置业南京栖霞燕子矶养老项目签约。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旗舰跨国公司吉宝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据介绍,吉宝置业栖霞燕子矶养老项目是其在中国投资运营的第一个养老项目,此次将打造一家辐射江苏及长三角的高端照护型养老机构,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19846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开业运营,将提供约400张养老床位,引入来自中国、新加坡及美国的先进养老经验,并运用智慧科技,打造绿色、智能的新型养老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供机构养老服务外,该项目也将在栖霞范围内开展居家社区养老系列服务,以满足区域内老年人的日常照护需求。

        今年以来,栖霞区聚焦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举办了60场招商活动,不断提升招商热度,为项目招引创造良好氛围。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