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老龄化趋势下,细胞存储成为健康管理新趋势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号: [小] [大]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28

        随着老龄化问题加剧和健康管理意识的加强,抗衰已经是生命医学界的研究热点,免疫存储正在成为健康管理的新方式。华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域集团旗下的全国运营中心,深耕生物细胞资源存储、细胞培养技术服务及生物细胞药物研发技术领域。

免疫细胞如何发挥维护健康的作用

        调节自身免疫状态,提升机体对疾病的自愈能力,有效降低组织部位各类疾病的发生;及时杀死体内病变或肿瘤细胞,预防肿瘤发生;及时清除衰老细胞,促进细胞新生,延缓组织衰老。免疫细胞三大功能维护人体健康:

        第一大功能:免疫防御。杀灭各种入侵的病原体(如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衣原体、寄生虫等。

        第二大功能:免疫监视。发现并清除体内出现的“非己”成分,如基因突变而产生的肿瘤细胞以及衰老、死亡细胞等

        第三大功能:免疫自稳。清除衰老/死亡的细胞,维持内环境的稳定

细胞存储是人体抗衰的关键。

        免疫系统是人体健康的“守护者”,其中,免疫细胞不仅能够帮助人体清除衰老、病变以及癌细胞,还可以抵御病毒和细菌。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外在各种不良因素的影响,免疫细胞衰老减少,能力被削弱,衰老细胞趁机堆积壮大,最后衰老就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存储优质的免疫细胞,等到身体开始衰老时,及时补充免疫细胞,并清除体内的衰老细胞,可以达到配合治疗疾病以及抗衰老的目的。

        免疫细胞储存是通过先进的生物技术将采集的免疫细胞进行分离并储存在符合零下196°环境的专业细胞存储库中,利用超低温技术,长久保存其活性。待将来身体需要时,提供健康保障。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免疫力、免疫细胞都会不断的衰退。年老以后,机体将不再能像从前那样“抵抗感染”,免疫力的弱化也让我们的健康每况愈下。20岁,免疫细胞数量和活性达到高峰;40岁,免疫细胞活性衰减加速,只剩20岁的一半;70岁,免疫细胞活性只有20岁时的1/10,免疫细胞的质量每天都在不断下降!

今天体内的免疫细胞肯定比明天的年轻。免疫细胞越年轻,其免疫活性越好。

        所以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提早储存下健康的免疫细胞,就是为未来的健康和疾病风险储存下一个保障。

        免疫细胞理论上可永久储存。深低温冻存状态下能使细胞处于休眠状态,细胞中所有酶被抑制,不会发生电离损伤,因此得以长期冻存。细胞冻存在-70℃冰箱中可保存一年之久。而冻存在-196℃的液氮中,从低温生物学理论分析,液氮的冻存时间是无限的。

免疫可以给家人使用么?

        由于免疫细胞的生物学特性,建议自体使用,异体使用需要经过严格的 HLA 配型(即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的配型标准)。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存储细胞资源公司:

一.是否拥有中国食品药品鉴定研究院审批的细胞质量检测报告。

二.实验室是否拥有专业的细胞检测、冻存和培养等关键设备。

三.该机构是否具有明确的未来的布局方向,临床研究等。

四.在全国是否布局符合标准的GMP实验室。

五.在全国是否拥有实际落地的细胞大楼供客户参观。

六.是否拥有顶尖的专家团队。

        正如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2000多年前指出,最好的医生就是自己,在人的体内,他就是免疫细胞,世界最好的药物就是健康的免疫细胞。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