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前瞻性布局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产品 喜临门2023上半年营收38.05亿

来源:投资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字号: [小] [大]   
来源:投资资讯网 时间:2023-08-15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逐步企稳向好呈现复苏回暖态势,但国内经济恢复仍面临着一些风险挑战。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期。作喜临门(603008)为国内床垫行业领先品牌,持续强化线上线下销售能力,推动品类及渠道开拓,在市场需求仍显不足的背景下,凭借其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功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

8月8日,喜临门披露2023H1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8.05亿元,同比增长5.53%;归母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2%。

喜临门业绩的稳健增长,不仅得益于家居消费领域的经济复苏,更是源于其生生不息的内生增长动力。喜临门认为,创新设计是提升传统制造业不变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在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产品研发创新上,喜临门早已前瞻性地布局研发和生产,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号召,喜临门以数字化为核心,打造智能制造体系,实现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资源利用的全面提升,为推动家居行业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做出了表率。

在智能化产品上,喜临门不断创新深睡科技,加快智能产品研发,仅2023年上半年的研发投入就高达8018.67万元。2014年起,喜临门就已经展开对智能床垫的探索。通过不断创新深睡科技,加快智能产品研发,推出了多款智能睡眠产品。今年3月,喜临门联手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共同打造出新的“里程碑”--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据悉,该款床垫能为客户从深睡监测、睡前引导助眠、空气感律动、极致静音、抗菌防螨抗病毒等多个维度提供全睡眠周期的整合体验,延长用户37分钟深度睡眠。

适老化方面,喜临门更是率先布局,依托适老化产品研发创新,不仅推出多款针对老年人睡眠健康的床垫产品,还推出适合老年人按摩沙发等能为老年用户带来使用更便利、功能更健全的关爱型家具,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在销售端,喜临门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引流转化。并创新开展数字营销,实现多平台联动,仅在2023年618“开门红”期间,喜临门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全网销售额突破4.3亿,同比增长79%。软床开门红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226%,家纺产品同比增长59%,而沙发类产品销售额达成2022年的61倍。核心优势品类再夺天猫、京东、苏宁、抖音等平台的销冠。

深耕床垫行业的三十余年,喜临门睡眠经济领域龙头的国民品牌形象已初步形成。万事俱备,东风吹来。近2个月来,多项家居利好政策落地,其中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指出,家居消费要以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为“发力点”,提升供给质量,创新消费场景。正与喜临门多年来的探索完美契合。未来,喜临门继续在政策指导下为提升家居行业高质量、促进家居消费贡献应尽之力,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引领行业发展升级。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