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20
字号: [小] [大]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3-06-20

: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18日,2023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以“福见康养——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对接海峡两岸及东南亚地区养老产业资源,推动两岸养老产业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和经济社会发展。副省长林瑞良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展区面积达2.2万平方米,设置智慧养老、养老服务、健康养老(康复护理)、适老化/无障碍建设、文化养老、老年生活用品等六大展区,养老服务人才、文化旅居养老服务、老年人营养膳食、粤港澳大湾区联合展区等四大专区。来自海峡两岸及东南亚地区近200家养老产业知名机构和品牌企业展示了上千种最新成果和服务项目,呈现养老产业的最新潮流趋势。为深化闽宁山海协作和对口援疆工作,强化三地养老服务交流,展区还专门设置了“闽宁馆”和“闽疆馆”。

  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其间还将举办2023海峡两岸养老专题论坛、“洞见养老”专题论坛、养老项目推介会、闽粤养老健康产业供需对接会、养老服务人才对接会等20多个行业论坛及商务推介会。 (记者 潘园园)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